close

這樣的相處總是格外累人

現在

 

 

以前想要一種不存在的完美朋友

可以有相同興趣 去哪都結伴而行 沒有誰丟下誰

當彼此最忠誠的夥伴 為對方擋去攻擊為他除去阻礙

 

但我越來越相信只有神知道以後會發生甚麼事情

應該說 天知道?

而時間牽著我們一同走過

 

他帶我們看見這些人離開的理由

也讓我們發現有些人選擇留下的理由

 

我好像才看懂

 

而成了再無欲無求的人

 

無獄 則無囚

 

沒有太多的空虛幻想

自然看清這些夢想在現實中的樣子

 

其實我們都擁有很大的財富

只是追求更多 也讓人疲累

我放棄追求

我也努力守著我原有的

 

我看著過去的回憶

開心的避免相同相似的悲劇

 

但有些事情無法盡如人意

像是斬不斷的糾結

 

這樣的折磨我好累

 

可能只是像媽媽說的

 

這只是上天的考驗(怎麼永無止境?)

 

 

可是我仍然希望在相處之間 可以保有一點自我的空間

我們可以擁有不同的思維和生活

可是不要讓對方感到難以呼吸

 

如果甚麼都必須擅自聯想

我想這不是解釋幾遍的問題

而是人有多少接受被質疑的能力

 

距離剛好就好

 

我可能沒辦法解釋關於我的一切

 

也沒辦法解釋不存在的 你的誤解

 

放過自己 也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