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乖阿小乖乖

一直把你吵醒

一直逼你喝奶好像都於事無補

你終於還是執意的沉沉睡去

是我所不能中止的那種永恆

 

我其實也很搞不懂

你的傷口感覺都開始有進展了

怎麼你就狠狠心讓我前功盡棄

 

我甚至還有點生氣大黑和小花

我覺得是他們兩個壓到你

 

所以我想把他們好好養大

等他們長大再揍扁他們

 

但還是於事無補嘛是嗎?

 

我沒有很傷心

只是很不能自己

因為我每次都跟自己說

要做就做全部  不要就一切都不要

沒有甚麼稍稍的努力或是慢慢的放棄

 

我想你應該也是同道中人

 

所以你故意這樣整慘我

好啦 我也不是在怪你

 

"我知道你只是有更想去的地方   真的我知道"

 

你就放心的去吧

但是我剛剛擅自幫你決定你今世的歸宿

 

我不知道象山怎樣走而且那好遠 你在那也沒熟人

我也不能等到星期五把妳送回苗栗那應該會太恐怖

 

所以我只好把你葬在公園的花圃中

 

希望你不要嚇到別人

但是我不怕你 你認的路就儘管來我家

 

我還很抱歉

挖土的時候好像斬斷了蚯蚓希望他們不會找你報仇

而且埋完的時候我看見花圃附近好多奇怪的蟲

我有點後悔但是不想再把你挖出來

這邊環境很好

晚上有人在聊天做運動

你就有伴

天亮的時候又可以跟花和樹一起曬太陽

彌補你沒體驗過的貓生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每天都可以經過

 

墓碑就算了吧~我真的很擔心嚇到居民

但是我想幫你種朵花

幫你遮風避雨

 

讓花就像我在你旁邊你永遠不孤單

 

最後我要偷偷跟你說

 

我在埋你的時候聽見兩聲喵喵聲

 

我沒有看到其他貓

所以我猜是你

 

然後最值得高興的事情來了~

 

就是我不怕鬼

小乖乖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