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雖然很有義氣也很有魄力

那我只是剛好不適合    成為很好的愛情導師

我也沒有很好的良知(壞笑

 

我只能陪著哭  更多時候都是看著

好像哪根路徑斷了

讓我無法感同身受

 

而說出的話卻是意外現實

當然

我更希望說是寫實

 

以前玩也玩夠了

誰會知道內心的素質不增反減

越挫  越弱

 

而生活都不容易了

為什麼還要找些事情折磨自己

哭也會累  而我又得失心這麼重

不能忍受失敗

況且是失去

 

失去投入的心 失去求和時的尊嚴 失去我曾經得到的 幸福

 

這就是我無法認同 "X" 的原因

這真是禁忌的字眼

 

也果然是個滄桑的人

 

沒事的我親愛的妳們

妳們馬上會好的

幾回以後就不會再有正在我房間爆哭的這些女人

 

會有再度回到幸福懷抱微笑的妳們

或是灑脫的說 一個人更好的女人

 

而不是抱著衛生紙叫我再出去買一袋的妳們(已經大半夜了阿..慘笑)

 

也不要再有通話中的手機(妳知道我家收訊真的很爛)

因為我真的不忍心聽見我也不知道重點在哪的對話

忽喜忽悲

電話那頭的人又真的在乎或是跟我一樣為妳傷心了嗎?

即使收訊差也要一通一通撥回去

即使對方已不耐依然問他聽到哪?

 

有時候我就看不慣愛情裡的卑微

和我們允許對方踐踏自己的  一切

 

唉不說了

說多了我又好像冷血

但說穿了事實也就這樣

 

一生一世一雙人

我不求

是我的 就是

不是  就快滾(誤XD)

 

而我們遺失的愛

他正在路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