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一直會想很多

當然一樣想的都是我沒有的

馬上就覺得自己失去很多

 

"果然想要悲觀的話一直羨慕別人就是很快的捷徑"

但是人生就是很奇妙

當你一直覺得沒甚麼好慶祝的事情的時候

簡單的事情就是會讓你突然很輕鬆..

 

OFF就是很好的例子

還有甚麼能比忙碌過後完全休息更興奮呢?=ˇ=

 

而OFF餐的定義更是無比神奇

他是一種在實習過程大家會無比興奮的盤算計畫

實習結束當天衝動滿分

隔個週末

之前的瘋狂就像過眼雲煙 煙消雲散

 

有了前車之鑑

所以今天我們就衝了一家只在公車經過時看過的牛排館(完全沒參考過食記我內心惶恐啊!!)

雖然很可惜少了雁琳=(

但OFF餐除了他神奇的定義還有療癒的功能

 

因為他再度證明我是個人來瘋:目

席間開心的大吵特吵

一起分享彼此知道和不知道的事情

然後再想起你說過的話

你說

"朋友就是要不一樣"

我想我總是很擔心感覺不同的人很難好好相處在一塊

但事實  

的確是過去的我多慮了

 

所以我很難得的放下所有的思考

盡本性當個瘋子

然後我感到我快樂極了

 

回到家後疲累的身體還是向周公投誠了

今天很想念你/妳

 

外面下著雨雖然不是令人感到痛快的大雨

也非綿密愁緒般的絨雨

 

但我對著在我面前數次凹腰甩著悠然眼神的貓

說 "讓我們聽雨聲中睡著"

 

貓停格歪仰著頭覷我

說 : 好!

 

雨聲 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