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你說了好多話

其實也沒有真的開口

我想有時候看著一個人的生活點滴  就是一種對話

妳對我說 要勇敢 才能過得好

我想這是我聽見的畫面看見的聲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對妳的思念更是與日俱增

前天我聽見了一首歌

我覺得都在說你

說我們的以前所以我哭了

 

有時候我都覺得這樣的想念是一種慢性病

一開始你在我身邊我沒感覺

後來妳在我了解卻無法接近的距離我恐慌了

 

最後你無所不在

因為我想念妳的時候你彷彿就在

所以不曾離去的傷痛也在

我是真的痛了

所以這是首我永遠唱不完的歌

祢 現在過得好嗎?

奶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這才意識到

辣說的更對

"沒有人永遠都做對的事情"

以前沒人這樣對我說過所以我不能放過自己

但現在聽見了感受到的卻不是解脫

而是終於變的顯而易見的病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在別人看好的未來裡我會一步步親手搞砸

因為我沒辦法聽見心裡的聲音

我只按著"不是成功就是失敗沒有未來就不能幸福"的腳本走

我把別人給我的感情量化

一點一滴秤重計算著

細細熬煮著考驗著

關於它的成分是否接近完美

 

終於我看不見別人眼中的我

看不出他們眼中的愛和包容

變成無數失望和難過的流星終於都殞滅

我只看見自己那從沒有安全感的愁容

 

我帶著痛苦和衝動親手殺死他們對我的信任

 

這樣其實我的心底住了個精神分裂的變態

因為他扼殺了每個無辜的希望

讓我偶爾一覺醒來像大夢初醒卻驚見自己手上沾滿血跡

因為我和他都誤會了

真的一直都誤會了..

"本來就沒有甚麼是百分之百可以確定的啊..."

我們兩個心虛的對看著

在他成為瘋狂的殺人魔時我只是默默的縱容他

 

當我隱約了解到自己犯下多麼嚴重的錯誤時

我不想瘋

於是我成了自己放逐自己的逃兵

他不能出面承擔一切責任

所以他默默成為最虔誠的教徒

 

我們每天都在懺悔和逃離

希望過去從來沒有過去

而未來不是那麼逼近自己

 

這旅途   還長著呢

 

關於怎樣愛自己相信自己的故事

我們還在尋找天使遺落的那根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