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就期待很久
畢竟我對變形金剛如此熱愛

也一直對看電影很熱衷
尤其是人群較少的午夜場

感覺更可以享受到電影該有的品質

 

今天終於約到了你們
願意陪我帶著頭盔去看變形金剛

我是真的很雀躍

下了班親自走去挑位子挑場次
買好才放下心回家睡覺

和路上認識的 不認識的 人們一起分享我對變形金剛的熱愛
開心的讓大家欣賞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科博文的頭盔

即使上了一天班
依然調好鬧鐘準時起床
我期待的何止是言語上可以說的這些

其實就只差領好飲料爆米花就可以進場

就只差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出錯?

服務我們的小姐一直都心不在焉

跟他說一杯要可樂一杯要紅茶
他兩杯都給我們可樂
也沒幫我們去冰


問他冰淇淋有幾種口味
他總是說不清楚後面那種是甚麼
最後終於聽懂了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票

 

我們一轉身就發現手上沒票
馬上回頭跟他說票沒還我們

他左手拍拍角落  對我們說 票剛剛他放這了

我說  "我們真的沒拿到"

他很不禮貌的叫我們

"翻一下包包阿 "

我說我們都仔細找過很多遍了

他指著我的褲子 "你有翻過你的口袋嗎?"

我當面翻給他看 "我很確定我的口袋沒有東西"

這次更誇張 他連轉身對著我都沒有 一隻手指著地板"地板咧?你地板看過沒有"

叫我們翻包包等舉動已經重覆不下10次

他沒講夠 我們都氣飽了

最後他乾脆不理我

讓我站在櫃台外面沒打算要處理我們的問題

 

最後另一位男子出面請我到旁邊解決問題

但也非常不客氣

他問我們有甚麼問題

我重複一遍 剛剛票沒有交回我們手裡

現在遺失了

但卻沒人幫我們解決問題

 

他並沒有很認真聽我說話

他自顧自的開始打電話

最後經由我刷卡的單據查到我們確實有買到位置

也發現我們的位子上有人

 

電話裡的人詢問他發生甚麼事情

他以非常不以為然的口氣說"客人說他們的票不見了"

整個問題發生的過程非常讓人不悅且不尊重客人

除了開始想逃避我們的問題外 處理速度還非常緩慢

處理過程也不理會我們的詢問

 

最後請經理出來和我們解釋

說  那組客人也一樣有刷卡的單據 證明是他們買的位置?!

請問服務態度惡劣難道不是最大的問題

竟然還有售出重複位置的行為發生?

 

最後經理提出的建議是招待我們看3D場次

但套票裡的餐點因為我們已經拿取且有使用所以不負責

 

我們其實別無選擇

我們一開始買2D場次說穿了就是根本沒打算看3D場次
其中兩位朋友還並未配戴隱形眼鏡 非常不便

而且深夜2點我們特地遠道而來 難道看都不看就回家?

再者就是我們並不是不爽就可以爽快忽視自己已經付下費用的人

我們只是單純想享受一場電影的人

不是來勒索賠償 或是無理取鬧的人

 

而且我覺得因為我們年輕 就完全沒受到應有的尊重和對待

 

經理甚至一開始就決定要勸我們改看下一場次

如果不是我很堅持說出這些問題

恐怕他以為我們只是想要一點"優惠"

 

而且關於為何位置被重複售出他也沒有具體的交代

為什麼一樣買到同樣的位置 他們可以看

我們沒權利進場?

我為了這個位置也是很早就做準備

為何我沒辦法享受到我選擇的服務?

我們的信用卡收據就沒有和他們一樣同等的效力嗎?

 

是否是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的權宜之計

 

所以你說客訴好嗎?

接受了別人的好意就不客訴嗎?

 

客訴到底是為了甚麼?

是根據客人的抱怨改進現存的問題

還是只是聽客人抱怨  讓他們心裡舒服給他們便宜

希望他們不要客訴

 

我不清楚華納威秀的服務標準是甚麼

我也很清楚的跟經理說

我明白時間很晚 他們很累

 

我只是很擔心我會不會對這次超級差勁的午夜場留下陰影

 

去電影院不是生活必需的活動

我想要正常的服務 想要好的品質 自然是大有市場可以尋找

不是只能看你這家

 

且看電影的族群能有多複雜

如果不能把握好細節

做好最基本的服務

我想要不常常被顧客訴怨也很困難

 

地段方便和名氣只是一時的

有辦法長遠才是經營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